星期五, 6月 14, 2013

[素食] 新竹合家人漢堡 - 2013/6/11 重新開幕 (停業中)

店家已於2013.12月 停止營業


 

前經營者的食記在此,請參閱 [素食] 新竹市合家人漢堡(早午餐供應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在Facebook 喬治漢堡的訊息中看見了合家人在6/11又要重新開幕了,當然是很開心,這麼好的店怎麼可以收掉呢!所以在6/12端午節當天帶著全家去享用美食!

一進門就覺得櫃檯的人好像不一樣,雖然店面、擺設都一樣,不過餐點也不一樣了!

1. 櫃檯上的Menu菜單(可點圖看大圖)
DSC_0700.jpg



2. 這是我們的餐點,目前飲品剛開幕都折10元,咖啡真的很不錯唷!
DSC_0691.jpg

 

3. 店裡面可愛的小baby餐飲,剛好讓孩子坐坐
DSC_0692.jpg

 

4. 這是我的麥香黑胡椒豬排堡
DSC_0697.jpg

 

5. 內用的塑膠板Menu菜單(可點圖看大圖)
DSC_0699.jpg

整體而言還不錯唷,我覺得口味沒什麼變,酸黃瓜配起來真是絕配!若要是說缺點的話,就是出餐稍微慢一點,或許是剛開始經營,還不熟練,我們早上10點到,當天內用的人好多,還有人排隊等待內用,大部份都是年輕朋友們,應該是從facebook或是ptt得知消息過來一起共襄盛舉的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

PS:當天朋友12:30要過去用餐,鐵門已拉一半下來了,老闆說賣光了,生意真的太好了,店家備的料不夠,希望會愈來愈好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3/6/18 二次用餐update.

1.  店內擺設
DSC_0724.jpg

2. 今天一行四個人吃了近500元!
DSC_0725.jpg

3. 麥香牛蒡排堡
DSC_0737.jpg

4. 麥香辣雞腿堡 - 三塊雞排
DSC_0738.jpg

5.  雞腿堡外袋
DSC_0740.jpg

6. 美國脆薯 & 花枝圈
DSC_0742.jpg

7. 黑胡椒豬排潛艇堡 - 素排一塊切成2半
DSC_0743.jpg

8. 黑胡椒豬排潛艇堡外袋
DSC_0745.jpg

9. 現在已經有加賣三明治,有三個種類,一律25元 供趕時間的客人採購
DSC_0746.jpg


☆營業時間:


平日 6:20 ~ 13:20假日 6:20 ~ 14:00
星期一公休

☆電話:03-5426111

☆住址:新竹市中央路363號

:tea:

 

沒有留言: